昨天還是很晚才睡,因為和CHICKEN聊天聊的很晚,
也是因為最近沒工作,所以晚晚睡晚晚起,
在家只能看看書,玩玩FACEBOOK,看看電視,
今天依舊很閒的在家,
早上被電話吵醒,因為有一間公司約明天面試呀~
過沒多久CHICKEN打電話來了,
結果和他說我11點會醒的,還是睡到快12點,
害他以為我騙他,我是真的太想睡了,
幸好他沒有不理我,不在相信我,
不然我一定恨死自己了,
下午五點多還接到兩通電話,約明天和後天呀~真是高興不已。
本來想找個時間和通告公司說,還要在接通告的,
看來只能等到星期三在打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