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午不知道為甚超累的,一直想睡覺,
雖然我昨天二點多才睡,呵呵~
中午睡完一覺,還是超累的,超想睡覺的,
我朋友幫我按摩,突然主管也跑來幫我按摩,
呵~還真享受呀~
(心裡OS.大熊熊:我也要按摩,呵~)
不過,看來按摩也沒什麼用,
終於我受不了,還是抵擋不了想睡的感覺,
照這樣下去,我今天連一半的進度都不到,
下午就和同事姐姐要一包咖啡,喝完咖啡,才完全醒。
可能是因為早上出太陽,我看起來不覺得冷,所以只是穿外套沒拉拉鍊,
騎車的時候,真的覺得好冷,
想說等紅燈的時候,在把拉鍊拉上,
但偏偏我有這種想法的時候,路上就是都綠燈,
一直到百齡橋才紅燈,我才把外套拉鍊拉起來,我想看來是有點冷到吧!
累死了,依照我的進度,第一次沒把東西查完、KEY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