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/10/19補文章

星期六雖然很晚回家,不過,還是和大熊熊聊天到2點才睡覺,
因為太興奮了,一點也不會覺得累,
但我相信真的累是反應在隔天,
大熊熊雖然7點多就叫我起床,不過,我是眼睛睜開,人卻起不來,
聖概考試,我原本以為不會過,
結果選擇題前面錯兩題,後面選擇題幾乎全錯,
幸好我在火車上一直在背聖概的非選題,所以才過,
後來分區在玩UNO牌,
以前的UNO牌是紙牌,這次玩的是機器的,
不過多了一些好玩的,
剛開始還滿不會玩的,結果玩的順手,就一直不小心的害人,
呵~結果我和蘇伯伯沒被記點,呵~
回到家吃個飯,休息一下,3點就睡著了,
6點打電話叫大熊熊起床,我就去吃晚餐,
九點多洗個澡,10點40分就睡著了,是我這輩子算最早睡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