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老傳統的觀念都覺得姐姐要讓妹妹,
我家也是一樣,
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是姐姐的錯,
明明妹妹長大了,為什麼任何事情都要姐姐擔,
妹妹就算是正常或不正常,也要學會教她吧!
爸爸媽媽是可以陪伴妹妹一輩子嗎?
幾乎不可能,那你們走了,一切問題誰擔?
我才不想擔這個責任,只因為我是姐姐,
我真的不想,
姐姐就要負責養家,為什麼?
家裡不是只有姐姐這個人,妹妹是要幹麼的?
這個家是姐姐和妹妹的責任吧!
如果在這樣逼我,我可以放棄這個身分,重新投胎,一切在重來,
我累了,我有時候真的好羨慕別人喔~
現在只要有小小的幸福就可以感動我,
上帝,我累了,我不想為別人而活,只想為上帝而活,
不想看別人看我如何了,我只想活出喜樂的生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