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在士林戶政,遲到扣錢,
而且還不是我自己願意的,
雖然前天我還是和他聊天,聊到滿晚的時間,
早上他也叫我起床,我也很努力的起床,
出門前外面下著大雨,
高高興興的迎接第一天的開始,
結果半路卻一直塞車,
重陽橋也塞,
我第一次覺得我走路或許比我騎車快吧!
下重陽橋看時間,MY GOD!剩9分鐘,
怎麼會這樣呢?
騎到百齡橋還塞,
逼不得已,我騎到汽車快車道吧@!
是怎樣?今天連汽車也不讓的就對了,
結果我打了38分的卡,嗚嗚~
差八分鐘,就得請一個小時,一個小時的錢就這樣沒了,嗚嗚~
害我上班都有氣無力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