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開著電腦,發現MSN8.5居然不能用,強迫我更新,
我更新到9.0,居然說,我的Windows live 什麼的要更新,
按著工具,windows update,居然不能連網頁,
連忙去開我妹的電腦試試,
她居然可以用呀~
那不就代表我的電腦可能中毒了,
所以我就重灌,
重灌的途中,我的滑鼠當機,不能用,
所以又要二度重灌,
灌好了,網路不能用,可惡,
原來是新的主機板不能一次點選全部,只能一個一個灌,
不然又要重開機n次,
也是因為主機板重買,導致我要用兩張光碟灌進我的電腦,
結果一波三折,想說,msn終於可以用了,
後來的結果,就是還是不能用,嗚嗚~
那我昨天忙那麼久,到底在幹什麼呀~
害我昨天法緒都沒看,嗚嗚~
也害我不能留言給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