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聖經概覽(一)開始考試的一天,
教會將聖經分成聖經概覽(一)、(二)、(三),
今天考的是創世紀,
這次我抱著一半一半的信心來考試,
為甚一半一半呢?
因為我對選擇題毫無把握,
對講義的題目,我都背的滾瓜爛熟了,
就選擇題,真的很難抓重點,
因為整本這麼多,你不知道要考什麼,
所以看完創世紀,依舊之前考試的重點,加上這次自己看的重點,
正式開始考試,果真我對選擇題真的沒什麼把握,
心想會不會真的敗在選擇題,
如果沒考過,真的還滿丟臉的,
上禮拜沒考,等於是兩個禮拜去準備呀~
後來培修哥和我說,要講自己會考過,
因為基督徒講出來的話是大有功效的,
所以我之後就沒這麼消極,
也喊著我一定會考過的,
我就拿著原子筆看著哪一題,我勾選比較沒把握的幾題,
被誤以為我還沒寫完,
我才不好意思的說,我寫完了,OK了,後來開始改考卷了,
好感動,我考了84分,真的是很感動,
我考聖經沒考過這麼高分的,
後來我發現我好像太驕傲了,呵~
但加油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
下次我也要像這次考高分,
讓我這次聖概(一)的考試,都沒機會補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