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我昨天還滿早睡的,結果今天7點半還是起不來,
還是靠著小組長的電話才起得來,
所以今天快九點半才參加主日,
今天的講道牧師應該是和上次的何方,是同一時期的吧!
因為她有提到何方,也是談憂鬱症的事,
結果講道到一半的時候,我的肚子突然不舒服,
此時和上帝禱告,拜託,讓我撐到主日結束,11點,
結果今天偏偏有聖靈醫治得釋放的時間,
我還勇敢的站到前面去,
MY GOD,我的肚子一直在陣痛,最後真的忍不住了,才去WC,
但我找廁所也找很久,真的差一點,
終於主日結束了,我也決定不要和他們去吃飯,也不要去上課了,就決定回家,
後來發現肚子稍微不痛了,趁周末就去挑一下情人節禮物,
可惡,此時肚子又開始痛了,所以我又只好趕緊飆回家,
聽說,導致我身體不舒服的原因是我早上買了一杯紅茶,
聽說失血過度,最好不要喝有關茶類的咖啡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