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那些八卦、傳謠言的和八婆的能夠看到這篇網誌,
知道我私底下咒詛他們,
那些八卦的,或是八婆的,真希望他們的嘴巴爛掉,
幹麼這麼的好奇別人的事。
雖然我信了基督教,都不想想為什麼我會去信基督教,
就是因為我周圍有這麼多的小人存在,甚至曾經逼到去自殺。
我本人不想講,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,更不希望管我的一切,
「尊重」和「恥」在他們心中可能都不知道怎麼寫吧!
僅管他們對這件事很贊成,可是我就是有一副被背叛、被濛在鼓裡的感覺,
很多事不想讓別人知道,卻因為照片的誤解,
告訴你們這些八婆的,我和別人拍親密照的人可多了,你們猜的不一定正確。
我這輩子最不屑的就是私下評論別人的人,
那種人是我這輩子最看不起,更不想去接觸的人。
看這篇可能會覺得我寫得很狠,但告訴你們,不好意思只是剛剛好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