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小組分享一個題目:
就是如果這世上有哆啦A夢,有一台時光機,你想回到什麼時光?
我分享我想回到剛上大一的時候,能和朋友去聯誼,並且拒絕和某人去淡水,那我就不會喜歡某人了。
其實我從大學畢業之後,如果回到過去,我最想回到大一,
因為對大學的渴望,有次和剛認識的朋友參加活動後,
聽說某人對我有好感,因為朋友的湊合,偶然的和某人逛了一趟淡水之後,我發現我喜歡某人,
後來又因某個因素,我和某人漸行漸遠,
剛開始的我很恨,但之後想想,其實要感謝某人的沒擔當、不堅持,
只是很可惜,我到大學快畢業才了解這一點,不然就可以多把握一些時光,
但也讓我得到不少友情,甚至和之後影響我生命中的幾個人愈來愈熟。

小組裡的大哥哥回答說,要不是有之前的那段受挫感情,因為喜歡某人能讓你更認識別人,
也讓你有機會認識更好的人,更知道如何去處理感情了。
想想也對,有時候因為某一件事的巧合是為了促進你和別人的相識。


那相對的你呢?想回到過去的哪個時光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