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本來今天有人要陪我回聖約翰的,
結果工作找到,班表居然是要上班,嗚~
本來想說可以休閒一下,坐公車到聖約翰去呀~
所以弄到最後,還是一個人回聖約翰去,
早上下了大雨,真妙,聖約翰每年校慶脫離不了下雨,
反正沒人陪,就等雨停,乾脆下午在去好了,
騎到聖約翰已經是2點半了,攤位大部分都快收攤了,
所以買到熱狗一根10元呀~買了兩根,PIZZA一份5元,買了三份,
給我、阿擎和學弟,今年義工回來的人滿少的,
晚上謝謝學弟請的飲料,改天你畢業換學姊請,呵~
明明點一杯是迷你珍珠奶茶,一杯波麗士奶茶,可是為甚兩杯是一樣的呢?
晚上和學弟、阿擎聊天聊到快八點吧!
後來回到家已經是9點半了,技術變差了,騎快一個小時了,
不過,發現我的車還是很習慣騎遠程距離,
因為發現自車沒騎遠距離,就覺得它怪怪的,
我還是很愛聖約翰這個家,聖約翰我愛你。
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在聖約翰校園約會的,
因為觀海亭、降臨堂、淨波湖真的景還不錯,
尤其是在聖約翰看夜景,真的是浪漫之地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