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真昨天爬陽明山採海芋真的開始出現後遺症了,
今天早上全身酸痛,又沒聲音了啦~
聖經概覽繼續考試,可惜,居然70分,差一點,
害我真的很悶,好想哭喔~
幸好幸好一件事的沒發生,不然會更悶~
其實是自己的心太急了,想說,可以直接回家的,
結果利用8分鐘來寫,又加上記得沒有很熟,相對的8分鐘寫不完,
透過這件事,又了解自己每次太急的個性了啦~
上帝的話語一直在提醒我呀~結果我在幹麼呀~
甚時我才能改掉太急的個性呢?


最近這幾個禮拜補考聖概,加今天有四個禮拜的星期日都沒吃中午了,
我和我們小組的一個男生說,總不能每次都是只有我們倆個來補考,
下次一定要一起在主日的地方考過,別在來教會補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