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遇到很多事,除了為了很多事煩心,自己的脾氣也愈來愈衝,
一直想回到主面前,好好靈修禱告,但自己一直抽不出時間,
但其實靈修禱告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但為甚我做不到呢?
我有把上帝爸爸擺在心中,就算我沒有每天靈修,但我每天一定禱告,
但最近開始真的覺得累了,就是自己的心剛硬,也或許開始在意一些事情,
導致我的心真的浮浮沉沉的,
今年的確很多事的變動,我也很擔心自己的未來,目前的工作一直做虛假的事,
真是喘不過氣,所以今天就早點從補習班回來,好好利用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親近上帝,
久沒與上帝親近,發現我的心真的很硬,但有一副輕鬆感,
感謝上帝不管在我任何時刻,主的大能都是這麼的神奇,
為了我的朋友代禱,也為了我自己禱告,
我知道遇到很多事情,我們人是沒辦法解決的,我們也不能一直為了事情憂傷,
上帝會打開前方的道路,使不可能變為可能,
唯有上帝是我們的拯救者,幫助我們的上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