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臨時變更唱歌時間,還不是我那個善變的老闆,
本來星期三早上確定說不補班,所以我下午就去約人,
沒想到居然在同一天的下午四點,因為某些因素臨時變卦,
真是很生氣,本來要幫我哥慶生的,結果變虛無,
所以只好臨時約星期五晚上去唱歌,
本來想約那種傳統式KTV,結果後來還是決定去天台,
因為我們唱不到六個小時,(我們到的時候是七點多),
轉戰天台,詩雨還特地坐計程車,因為沒安全帽,
後來我、叮噹、雨、雨的爸媽一起唱歌,
為甚我現在一直寫這篇的網誌?因為雨沒帶相機,弄得我只好寫清楚一點,
果真談戀愛的女人會變笨,我周圍的朋友都是,呵呵~
發現爸媽果真是比較適合家庭式傳統ktv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