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有點....兼000XXX,
我們公司分三個地方,一個是宜蘭的工廠、一個是台北的工廠加辦公室,
我們公司今年因跨年、過年的關係,要補班,上次辦公室補了一天班,
老闆在這個星期六叫宜蘭和台北的工廠要補班,老闆星期四去日本出國,
所以我們也乾脆問問要不要補班,
原本想在星期五幫乾哥慶生的,結果老哥上下午過後的班,只能在星期六幫他慶生,
問老闆確定要不要補,若不用補,我就可以放心的約人了,
結果老闆早上堅決確定的說,辦公室的人沒事不用補班,
聽到他這句堅決的話,我確定我可以約人了,一切約好了人了,
突然四點的時候,他和歐洲的業務講了事情,叫她星期五、六把事情做好,
回說,辦公室星期六不用補班,就突然變卦說,辦公室星期六要來補班,真的很傻眼,不是不補的嗎?我人都約好了,他在搞什麼呀?死定了,又不想用年假來放這個無聊的假期,
沒看過這麼善變的老闆啦~是怎樣?我人都約好了呀~嗚嗚嗚~
我的年假今年只有五天啦~放了一天生日假,再加這個的話,只剩三天啦~我不要我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