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都沒來留給網誌,本來想留,網路掛了,
昨天想留,偏偏莫名其妙的感冒了,
昨天早上起來就有點不舒服了,我想一定還像小孩一樣會踢被子,呵呵~
又加上我上班的位子陽光普照,真是對我太好了,
所以我昨天從晚上八點睡到隔天早上八點,
超讚的,睡起來有好一點,
雨因為最近牙齒的關係,所以約會時間改下午,
早上我就到補習班上課,下午在赴約,
結果今天騎腳踏車,發現感冒真的有差啦~
騎都騎不動,而且還累死,嗚嗚~
本來今天要去獅頭山,都是可惡的老爸,
不過,我有和他要損失費用,呵~謝啦~
下禮拜六的唱歌費就是老爸贊助的,
誰叫他要傷了我的幼小心靈呢?
下禮拜六哥要回來呀~真的沒趕上聖誕節,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