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想要去參加甜心達人的講座,
只可惜地方太遠,我朋友也不想去,
早上我也睡晚了,
昨天我印了一份考卷,
因為我朋友最近剛考完身心障礙的考試,
我就想說印出來看看,自己會不會寫,
結果發現一件事,看到考卷,我有一度傻眼的情況,
結論是,我應該要在好好用功,
真的非常的不熟啦~嗚嗚~怎辦?
開始擔心了,得失心有點重了,
因為我真的很想在行政方面工作,
如果真的考不上,我就要轉戰會計了,不要呀~
這是上帝你給我的旨意嗎?
所以今天早上和我朋友去圖書館看書,
一直攻讀法律,
晚上回來,MY GOD,我發現我的筆記有點抄錯呀~
神呀~救救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