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今天上MSN看到我高中喜歡的男生,
就敲了他聊天,也問他什麼時候退伍?
他居然邀我下週吃飯呀~
雖然他已經有女朋友,而我也不在喜歡他了,
但還是很高興,
高中時期幸好有他,讓我在高中的時候,沒那麼難過,
話題拉回,我就想為甚他要邀我吃飯?
後來聊一聊,還是忍不住開始失望了,
原來他看到我MSN放的張棟樑的照片,以為是他的大學同學,
他是要邀他大學同學吃飯,唉~


2.今天是這個月的倒數第二天,幹麼算時間呢?
因為我要在這個月拿到全勤獎金,
呵~剩一天,明天想要去參加葛福臨的福音崇拜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