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昨天晚上也許是二點才睡吧~
今天上班感覺非常的精神不濟,整個有點掛掉的感覺,
一直想睡覺,所以早上也沒做什麼事,
我同事說,覺得好像一天晚上晚睡,就要休息差不多三天呀~
嗚~我不就可以整整睡了一天嗎?題外話,
所以中午鐘聲一到,我就直接進入夢鄉了。
很想利用時間睡了一天,可是現實不允許我這麼做,
現在發現難怪我上次我發這麼大的高燒,
有可能上帝受不了了,利用發燒讓我好好休息吧!

2.十月來臨了,和我一起畢業的男生也差不多要退伍了,
時間過的真快,他們當完兵回來,我發現自己好像也沒什麼進步,
一直在原地踏步,老實說,開始擔心自己的未來,
加油!小螞蟻,要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