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發現一件事,其實在教會裡好像很難交到知心朋友,
雖然我知道去教會是為了親近上帝而去 ,
但我覺得去教會有點像在念書一樣,
像我現在的國考有朋友和我一起念書,
雖然考的科目不同,但考試路上並不孤單,
一樣的意思,我從認識上帝開始,我沒有那種朋友陪我一起成長,
到現在也是。讓我覺得我對教會也愈來愈沒POWER,
最近我就發現自己在團體中好像被忽略的時候,
我自己就會像小孩子一樣,會故意耍叛逆,吸引別人來注意我,
也許讓別人對我是不好的印象,我卻感到有被注意的感覺,
好可悲喔~要用這樣的方式,嗚嗚~

2.我放假這三天,其中一天去參加COS,
一天的時間去補習班上課,
半天多的時間參加教會主日和參加下午企業講座的課,
星期五晚上的小組聚會我沒去,
原因是我的進度已經落後了,
想想今年的放假只剩下這一天了,
在不飆進度應該會來不及,
只不過,當我說我去補習班一整天的時候,
小組的人居然覺得我是不是受到什麼重大打擊?
才不是呢?誰說去補習班就一定受到什麼重大打擊,
我快考試了,也愈來愈擔心自己,壓力也愈來愈大,
我承認我真的注重事業,感情可以不要,但事業不能不要,
看多了別人的感情,我也開始害怕,
昨天聽了講座的課,說什麼說沒交男朋友的,那長的應該和如花差不多,
唉~我就是其中一個,是不是我太挑,但看到我周圍朋友,
四個好朋友,二個交網路上的,算了;其中一個最幸福了,我也希望我能有這麼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