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就起來,說早也還好,
睽違已久的公車,今天終於使用到了,
還是等了很久的公車,到了10點才到台北車站,
繞了很多地下街,終於到達目的地,
COS這次辦的地方是在台北地下街,
COS就是COSPLAY,好像翻譯叫同人動漫,
往年我去的時候,好像是在台大裡面,
她的扮裝都她自己用的,我只負責當她的助手,
聖銜、CHING都有上來。
等到了下午,等了阿嫂和叮噹來,
大家中午找了很多家店,大多客滿,
最後去吃地下街777咖啡美饌,湯頭很淡,算SO SO的東西,
地下街地點較小,所以攤位很快就被我們逛完了。
可是我們還是快四點才離開吧!
看了好羨慕,下次我也想扮扮看。
後來大家續攤到士林,我沒去,
回到家,腳後跟好酸喔~看個書一直想睡。
最生氣的是原來我想早早參加完就回家去補習班看法律的,
害我背了一個大包包,重死了,裡面裝了一件外套、一本法律、一本小六法,
嗚嗚~計劃趕不上變化啦~

P.S.照片即將登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