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昨天雨回南部了,所以今天沒有讀書會,
雖然今天沒有讀書會,可是我還是有去補習班念書,
早上專攻法律,上了很多東西,又更了解了,
唉~我發現最近念書有懈怠了啦~
今天超早去的,只可惜只有上一個早上,
還不是今天要拿電腦給人家修,
解決我的電腦困擾。


2.今天拿電腦去修,嗚嗚~
浪費200元檢測費,我還不如拿錢吃牛排,還有找呀~
我的電腦原來有內建顯卡,居然沒發現,
我的100元就這樣飛了,
老爸說總比你很久用不到電腦,其實想想好像也對,
我妹那台更誇張,因為之前有拿給別人修,
可是我居然沒注意到,
但居然記憶卡放錯地方,哈哈,好笑好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