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看到一篇報導,裡面寫著
短短四個多月,「馬政府弄成這樣,不如有一個洗錢的總統,
也不希望讓人民變成要去洗腎!」
洗錢總比洗腎好,這句話真讓我覺得誇張,
現在總統需要關心人民健康,那前任總統做這件事,根本是不義。
一個比一個爛嗎?是在比爛的嗎?
我要說,我都覺得都不好,根本就是半斤八兩,
還敢拿出來比,笑死人了,
最近看到我家人在電視上一直在看阿扁的事,
我現在只要看到阿扁就轉台,
很無聊呀~阿扁這樣炒幾個新聞,大家就一直在看,
他賺的還不是你們這些人的收視率,
不是我支持藍黨,而是藍、綠都沒一個好的,
現在的我對政治根本不抱任何期待,成為中間性選民了。
誰上了,難道生活就可以飛上天?
誰上了,難道你就不用工作?
就好像大家那時候支持馬,是因為可以讓政治更好,
但現在的環境,就是經濟不景氣,
誰來做還不是都一樣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,
我只想說當批評一個人的時候,也要回頭想想自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