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早上到公司發現鼻子一直過敏,
好煩喔~只要一變天,我就會這樣,
昨天的沒什麼太陽,到今天的太陽很大,
我的鼻子就好像感冒一樣,
又好想沒什麼聲音,厚~氣爆了。

2.今天老闆又藉故罵我了,
什麼那個沒LINK到的,
根本就是因為他投資的股票倒了吧!才趁機的吧!

3.今天去補習班的路上,看到一排都是黑的,
讓我一度以為我是不是走錯路?
仔細一看,不對呀~沒錯呀~是這條,
才發現一排都停電,連紅綠燈也不例外,
我想會不會因為紅綠燈導致的斂~
不知,反正到補習班發現還好,是有電的,
今天繼續念行政學,呵~加油~
雖然老師問的一些題目,我還是不會,
代表還要繼續努力啦~
光明就在眼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