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是9/8早上10:27分寫
P.S.這個無名小站就當我發揮情緒所用的。

今天主日還是睡過頭,而且是超級睡過頭的,
睡到將近九點,到達的時候已經是9:30了。
其實路上還遇到汽車,整條路是大家的,叭我就算了,居然罵我瞎子,
算了,讓他罵,反正罵人絕對不好有好事。
我本想準備想放棄KEYBOARD班,是因為我覺得我真的不能兼顧,
考試沒時間考,練習也沒時間練習,
只不過,被換來一句的是,遇到什麼事情容易放棄,這樣就會一路放棄到底,
時間是自己排出來的,怎麼可能會沒有時間練,
我仔細想想,我是真的那麼容易放棄的人嗎?
如果我這麼容易放棄的話,我這份工作還會繼續做嗎?
大學的工讀早就辭掉了,怎麼可能待兩年呢?
我承認有時候我會三分鐘熱度,但如果那個東西是我喜歡的,
我一定是努力爭取,即使是跌的粉身碎骨,我也要達到。
我是常常倚靠感覺的人嗎?也或許是吧!
因為一個成熟的人不會倚靠感覺,會認真的判斷,
我想我還是一個不成熟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