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手機一直出問題,之前手機出問題,買了一隻空機,門市小姐先叫我繳3000元,給我一張單子,等我遠傳門號到期的時候,再來續約,到時候退我3000元。
但我手機用沒多久,上面的鏡片就壞了,拿去修,說要1000多,我選擇不修,拿我爸的舊手機用,可是現在的舊手機居然壞了,一切功能都好的,只有響鈴、震動壞掉,那這樣我不是要常注意手機,嗚嗚~早知就不要續遠傳,害我花那麼多綁約的錢,又不能退,真的很氣,現在如果不去續台灣,那我3000元就退不來了,好煩,兩個折衷方法:

一、等遠傳續約到期(今年10月22日),去台灣續約,續2年,續200或300型,順便也有一隻新手機,3000元就當買了那一個空機。

二、等遠傳續約到期(今年10月22日),回那個門市續原本268在地生活的約,退回3000元,可是有可能沒新手機,又要續6個月的268,第七個月才能改200或300型。

試問你會選擇哪一種方案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