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厚,妙了,我的手機雖然有訊號,可是任何反應都沒有,是怎樣??換了另一雙手機,是整個無服務,不要啦~真的要去修手機了嗎?爛,花了7000的keyboard,又要花手機費,嗚,有誰要捐贈我一隻不要的手機嗎?什麼叫我今天賺的多,花的也兇呀~老媽,算命的不準,不然我怎麼花的多,但賺的也不多呀~我要宣告,我會考上公務員,並且賺的錢也很多。

2.今天去補習班好想睡喔~my god!可是回到家,就不怎麼想睡,是我太偷懶了嗎?

3.我發現我們公司最近走的人,都是新人居多,五月份來的,目前只剩一個亞洲小姐還沒走,之後就可能會是我了,11月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