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以前的我,對自己超自卑的,也許是以前都和男生混在一起吧!雖然大學有人追我,我都覺得為甚不追別人?我的好友比我還讚呀~難道他們的眼睛都怪怪的,我長得又不夠好看,怎麼會來追我呢?可是某一次,我朋友幫我打扮後,周圍的男生是有被我嚇到啦~但最近不少周圍的人怎都說我欠缺整理,不然真的不錯。重點是今天教會有辦受洗禮拜,地點在烏來,可是我忘了這件事了,所以當我朋友和我約的時候,我已經先答應她了,所以突然問我要不要參加,我當然只能拒絕了。所以今天早上去參加學長的美容成果班,呵~上午好無聊,害我今天7、8點起來,好想睡,看著人家在化妝,我在那發呆,發現我今天幹麼這麼早起來?看到他們的PPT,這時候專業的又來了,太暗了,怎麼會這樣呢?呵呵~學過PPT就開始嫌人了,唉~不過,看到上面改造的照片,發現好神奇喔~從一個不怎麼樣的人,變成美女呀~這後面的口哨不知道來了幾十個了~呵~後來結束後,我學長幫我弄眉,說我的皮膚其實不錯,我朋友化妝技術真的超好,呵~回家發現自己是不是需要改變心態、改變穿著,不然都吸引不到我喜歡類型的男生呀~我喜歡類型的男生,呵~當然是張棟樑型的呀~帥,就是我心目中的王子類型,或許有人覺得他不怎麼樣,但在我心中,是帥的~如果有這樣的人又是個基督徒,愛我比我愛他多,(PS.年紀的話,張棟樑和我差4歲,所以我接受我未來另一半是70-74.04的人),如果有這樣的人,呵~我處在幸福當中。

※張棟樑求愛出招:熱線「簡訊」、「MSN」表關心。太讚了,我可以接受。

P.S.1.雖然笑不笑,都是一樣,但我喜歡我喜歡的人笑起來的感覺,因為那是我覺得最帥的時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