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S.這篇是我個人的想法。

1.我自己愈來愈覺得當基督徒真的有點累,上次某人和我說,不要把自己的心情表態,要懂得去關心別人之類的事。我說真的,雖然教會是罪人聚集的地方,可是我愈來愈覺得自己好累,我除了和上帝相處不覺得累,我反而覺得和弟兄姐妹相處比我和我朋友相處來得累,或許很多事情,我表現出來的也許不對,我不能真誠的交往,我只知道自己有時候心直口快,但對我來說,很多事情悶著真的不好,只是一次的小說一下,我完全沒有這個意思,就被誤會這麼大,那幹麼坦誠呀~坦誠有什麼用呀~只是讓彼此更差,反而是好朋友可以坦誠,基督徒的弟兄姐妹好像反而不能坦誠,一坦誠關係就會變差,我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