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最近公司引進SAP,也就是ERP系統,我覺得快搞死我了,好累、好累,好想睡覺喔~現在期待下班時,不過,下班後,我要與書約會了,幸好我們8/28要去吃到飽餐廳,叫櫻川,在中原店,呵~我的SEAFOOD、羊小排,想一想就快樂,重點不是我出錢,迫不及待星期四的到來,只不過,到來的那一天,也是可愛的工讀生還有英妃姐姐要走了,我呢?可能待到10月底丟履歷,11月底走;或者是9月底丟,10月底走。一切不知道,看到時候的安排,看上帝爸爸的決定吧!

2.電子琴有點小著落,但有在想買二手的,或許便宜許多,還是要看情況再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