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昨天破病了,還好今天有好很多,至少頭不會很暈,只是換來失聲了,不過,有件事很神奇,雖然我沒聲音了,但每當我禱告、敬拜上帝的時候,我的聲音就自然的好了,感動呀~

2.最近有人不小心看到我的手相,昨天並對我的感情下了很直接的判斷,說真的,我真的不相信,也許他說的很肯定,我也差點因為這幾句話而受影響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破病的關係,唉~每當我生病的時候,有的沒的就會亂想,在這件事發生,我覺得我自己很容易受撒旦惡者的影響,不應該被動搖的,身體不舒服,連心裡也不舒服嗎?算命這種東西就是亂搞,曾經大學一年級以前,我很相信算命這種東西,那時有認識上帝,但我還是對算命這種東西有點感觸,所以當我遇到一個男生的時候,相對的,我開始算我和他之間合不合什麼有的沒的,結果算出來不合,我也很誠實的和那男的說我們之間不合,一點一滴就被催毀了,老實說,當初我沒那麼瘋算命就沒事了,我要彌補也無救了,如果可以在重來一次,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,畢竟人定勝天,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