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如果有錯,請修正指教我一下。以下言論表明我個人立場。

我發現人心真的是最難捉摸的,明明就討厭一個人,可是表面上又對他好,這不是表明做一套,嘴巴又做一套,以前的我,還沒認識上帝以前,我是喜歡一個人才會去和他講話,如果討厭那個人,是連講話都不想講話。但認識上帝之後,我用上帝的愛愛我不怎麼喜歡的人,但我只會和討厭的人打招呼,但僅只於打招呼、基本問候,其它一概不做,例如:裝熟。做了多餘的,我會覺得自己很假很勉強的去配合對方,或許上帝叫我們愛人沒錯,也要是心甘樂意的去愛,而不是勉強的愛。但我記得有一句叫在愛裡沒有虛假。所以當有人和我朋友講一些很關心我的話,但對我的態度根本是置之不理,甚至當成隱形人,我就會覺得那個人的關心很假,甚至我還認為這是你想追我周圍好友所用的手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