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昨天電腦壞了,所以沒爬文

1.之前很不懂事,不能體會爸媽上班的辛苦,都認為上班比念書還快樂,但自從畢業後找的兩個工作,我漸漸有了體悟了,也許考試上去,才是我最後的目標,也許上帝是要告訴我這個。之前一直不信,不打算考公務員,在之前那家公司就有人提醒我,要不要去補習考試,找比較好的工作,第二次來到這,也是一樣,環境的印證,只是自己一直不懂得體悟,所以第二份工作比第一份還爛,甚至被欺負的更慘。

2.颱風天要補班,老闆反反覆覆的,還說那天不能來,就乾脆以後就不要來了,我一直覺得自己忍耐力真的很強,錯了,我真的有一時衝動想丟辭職書,乾脆全體丟辭職書,看他要怎麼辦?最好我要走的那天,不要挽留我,不然我會覺得很假。現在我都覺得他對我的好,一切都很假,以前我還抱怨阿媽很差,但我發現至少我能感受阿媽對我的好,她只是刀子嘴豆腐心,但現在這個老闆不是,是情緒化的老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