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可惡,今天騎到快到公司才下大雨,害我淋的落湯雞,工讀生佩瑜問我說,你怎不穿雨衣?我很無奈的說,我已經快到了,走路都走5分鐘就OK了,我怎穿雨衣呀~

2.颱風居然來了,不放假,雖然我們公司颱風假還是要補班,不過,如果真放假,我才不補班呀~直接請假。

3.重點是我主題為甚寫好笑? 因為我們公司分工廠和辦公室,最近我們去倉庫幫忙,因為教育訓練的關係,知道一些工廠的人,也漸漸發現我們公司事實上只有四個男生,其中三個都是老人,只有一個看起來不怎麼老。不過,我還是很狠的問,應該全結婚了吧!沒想到還沒,這個當然不驚訝。這驚訝的是倉庫的小姐說,他是7年級的,MY GOD!怎麼可能?我和工讀生都猜應該是倉庫的記錯,結果今天得到證實,真是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,不會吧!根本看起來像要叫大哥的感覺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