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晚一點才打完

我真想殺人,殺的對象就是老闆。老闆太XXX了,真是火大,我覺得自己快沒愛了,怎麼辦?起因是今天莫名其妙被老闆念說,為什麼網站是這樣?你是純粹要我們公司倒嗎?聽一聽,真的是奇摩子非常不好,最好是這樣,從以前就長這樣了~和我有甚關係,最受不了的是他都叫我全名,超不尊重人的,難怪員工一個一個留不住,真想趕快考上公務人員,並且閃電辭職,今天經理還特地找我說,張總對我的穿著覺得不怎麼滿意,而且做事不怎麼積極。拜託那要看什麼人呀~不尊重人家的,我何必為他做的流血流汗呀?不值得我付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