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真是炎熱的早上,MY GOD!最近到了夏天,吃的東西都很OK呀~但身體一直不舒服,嗚嗚,腸胃真的有這麼差嗎?

2.今天是星期日,難得今天是為了陪小妹考試而沒去教會,上帝呀~我真對不起你呀~

3.好不容易放了兩天假,結果只能說,唉~我除了星期六看了法緒,其它都在打混,不會吧!我要去除三分鐘熱度,改變自己的形像,最近沒想別的,只想上公務員,這個工作除了行政方面,又可以面對客人,真是太好了。呵呵~

4.小妹考完試了,非常的HAPPY了,好羨慕喔~我想當學生啦~不想當上班族,就是這點,我才愛上公務員,還有年假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