犧牲我可以去補習班的時間,今天陪我小妹考試,剛好我小妹考的地點,是我從以前最夢想念的高中,”國立三重高中”,想想當初為愛奮鬥,還是非常的失敗,看來我為愛努力是沒辦法激起鬥志的,還是要自己本身有興趣才有用,離題了啦~反正今天去看了校園,真的還不錯,雖然沒冷氣,但設備不錯,跟三重商工比真的是好太多了,至少廁所不是臭的,還有冰咖啡呀~感動,又加上三重高中的校長還親自來講講話,雖然就是推銷自己的學校,但我真的覺得不錯。
  
  終於考完了,騎車騎回家,騎車騎到一半,突然家裡打電話來,為了接電話,我還差點和我小妹摔倒呀~真是的,要責怪為甚怎麼晚回家?就要怪小妹囉~她這麼晚出來,我才騎十分鐘而已呀~

回到家和爸媽討論,我媽還說,那是因為怕學校招不到學生,我聽了哈哈哈,國立的呀~又不是私立的,除非台灣出生人口降到剩1000人,不然國立的還有機會在台灣生存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