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純粹屬個人立場,看到此篇留言,請回覆。
個人最近的網誌希望以作文的方式書寫。哈~算是練習作文啦~


1.自從大學信主開始,我一直覺得在這當中,是上帝帶領我進入聖約翰科技大學就讀,因為我在上大學以前,曾經有想自殺的念頭,尤其在高中的時候,更是高峰期,除了人際關係處不好、課業不佳又加上我們學校是個禁止男女生如何如何,意思是說,連聊天就會被說成是有的沒的,所以高中的時候算是我人生的低潮期,後來以第一志願上聖約翰企管系,進去沒多久,就接觸到基督教的信仰,後過一年多我就受洗了。

2.從我信主之後,我覺得優點來說,在遇到事情當中可以有個幫助或倚靠,但為什麼不說其它宗教呢?我家是佛教家庭,對於佛教不知道為甚我從小就很排斥,因為我比較過佛堂和教會,我覺得教會比較適合我,所以有時候想想其實有個宗教信仰其實也不錯。

3.然而缺點來說,沒有自由,為甚沒有自由?失去了很多一些美好的時光,像是和同學出去玩,就會被要求去教會,曾經因為這一點,我討厭自己信主,想說自己如果沒有受洗,或許就不會有這種約束了。這一點也許有些教會並沒有這樣,但這是我的見解,我的觀點。但其實後來發現那其實是人的逼迫,當我們不是心甘情願去做的時候,上帝不會悅納我們這樣,上帝喜歡我們快樂。

4.結論是其實認識上帝是好的,只是人會因為這一點而去掌控別人,或許有些人的關心或見解處於好意,但在這當中,也失去了同理心了,也在無形當中給別人極大的壓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