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我的教友聽到我6/27的新聞之後,就問我說,那妳讀書有沒有禱告呀~我就說,我真的是比我大學念書的時候禱告還要勤勞。我大學考試,大概是期末考之後,才想說為了我的ALL PASS禱告,現在的我每天差不多至少禱告四次,固定的是三餐禱告、念書的時候;會變動的是去補習班前禱告一次,每天想著就是考上公務員,本想說,今年許願在聖誕節要交男友的,也沒差了,事業重要,愛情可以擺一旁,可以努力的事好好努力,愛情這種東西不能強求,也努力不起來,因為我哪知我可以電到誰?我喜歡的人會不會喜歡我?這個都是未知數,所以放棄未知的東西,去努力追求已知的。哈哈~當年的事給我很大的教訓,而且我對經營感情也累了,只是徒留傷悲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