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早上去補習班,下午卻熱到懶得出門,唉~下禮拜絕對要買一份早餐,就待到4點半或六點半,WHY這麼說呢?因為我和我的大學好友在星期六都會相約去運動,但最近天氣不怎麼好呀~唉~少了運動的機會了。

2.上帝知道我的需要,唉~WHY嘆氣呢?因為我新買的手機,在某一整天去圖書館的時候,居然忘了把手機放在桌上,搞的我的手機面版居然壞了,結果弄到最後還是要用我爸的那隻舊手機,本想說修面版的,可是要1000多,正想著就去修吧!把白色手機還給我爸的時候,我那隻因泡水而故障的手機,在我無聊去給他充個電,居然復活了,上帝呀~您真的是了解我們的需要,雖然不用求,您已明瞭,但我要用禱告來更認識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