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原本今天打算去補習班上課的,沒辦法,因為最近都下雨,導致我非常懶的出門,所以都在家念書,複習之前的課程,突然壽星在MSN上叮我,今天是她的生日,應該有安排什麼玩的活動吧!玩心甚眾的我,想說好吧!今天就捨命陪君子,不到補習班上課了,怎知這位小姐居然和我說,叫我陪她去圖書館看書,真是太妙了,我還重複WHY?原因是她好幾次約我去圖書館,我都沒答應,我就說今天晚上沒下雨,我就和妳去吧!老天太愛戴她了,居然沒下雨,好笑的時候,回家的時候,有在下毛毛雨的感覺,回家後發現一件事,我好像沒和她說"生日快樂"。


2.我在MSN的狀態留了這幾句話:"或許我不能像命中的陳欣怡一樣跑去上海,但我希望給我一段時間,讓人能夠驚訝我的改變,讓我未來的男朋友可以很驕傲的說,螞蟻是我的女朋友"。大家以為我想交男友,答案對一半,雖然我沒男友,不過,我想讓人看到螞蟻的兌變。很想以後交男友的時候,我男朋友不是害怕和人說,怕被取笑,而是我可以成為他的驕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