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昨天的敬拜,讓我覺得無比的釋放,本想想周圍的弟兄姐妹都是不認識的,應該會害怕,感謝上帝,讓我在敬拜當中更加的認識你,也讓我更了解自己的目標和異象。

2.好朋友的看法:

我的離開會讓別人產生兩種情緒,一種是生氣、一種是快樂,我周圍的好朋友心情則是快樂,因為他們想了四年,他們贊成我受洗,他們不是希望我離開,而是希望我離開現在的地方,去別的地方看看,看看到底哪個才是適合的地方。

3.自己的看法:
四年前被逼迫離開,四年後我自己自願選擇離開,會想離開的原因有千百種,我只怪自己應該早點知道無名這種東西,就可以讓我抒發一點情緒,我不否認當初的事情真的影響我很多,但最終的爆發點是短宣回來,漸漸的到成人小組去,我不喜歡,星期日早上我的好友有打電話給我,問我要不要來,我還是堅持不來,回到家後,她覺得我應該會回心轉意,錯了,我和我大學好友的共同點就是:對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會很死心眼、堅持,但選擇放棄、不要,怎樣的挽回都是非常困難的,甚至100%挽回不了,差點我的決定因為一個人而變動,唉~還是會浮動。我的好朋友說,如果當一個人想走,做任何挽回都沒用,除非你想讓別人挽回,但我想對那個好朋友說,有時候在感情上,女朋友會故意鬧脾氣的說和你分手,此時你要去挽回,而不是這樣的想法,不然,會失去很多良緣的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