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中油公司將自明(28)日凌晨零點起調漲汽、柴油價格,每公升將分別調漲3.9元與4.4元,競爭對手台塑石化是否也將跟進?台塑石化傍晚表示,今天不會對調價方案做出決定,但明天早上會立即開會討論,再對外宣布。


行政院長劉兆玄傍晚召開記者會時宣布,中油將自28日凌晨零點起調漲汽、柴油價格,每公升將分別調漲3.9元與4.4元,不只開車族嚇了一跳,連台塑石化也措手不及。


台塑石化晚間表示,因為行政院記者會結束時間較晚,為考慮周延,今天不會對調價方案做出決定,將在明天早上開會討論後,對外宣布。不過,以每公升分別調漲3.9元與4.4元這麼高的漲幅,台塑沒有理由不跟進,但因台塑已經率先調漲過,確切的漲幅則需開會後決定。
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527/17/102ee.html



好煩,汽油臨時漲,我突然看到,偏偏今天幫爸爸慶生,根本沒經過加油站,沒注意到,居然給我偷漲,氣死了,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