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老實說,第一次那麼希望早一點下班,原因是全身不舒服,有一種快要死的感覺,MY GOD!怎麼會這樣,身體有那麼慘嗎?我只是覺得很容易中暑而已,但今天莫名其妙的鼻塞,真讓我覺得很難過,今年是怎樣?一直感冒感火大的喔~


2.最近打算下班就往補習班報到,等書還沒拿到的時候,我打算先讀公民,因為我妹有公民課本,可以暫借,所以公民這幾天一直K的程度,有進步了一些,但經濟學、政治學、法律,還是很不行,這樣我還是很需要好好加油!



希望像紀存希對陳欣怡說,
加油吧!小螞蟻 ^^
『希望找到一個愛我的人,而且我也很愛他。』
不完美的王子、沒自信的公主,加油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