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下亞洲業務,我開始覺得不怎麼閑了,為了省錢,畢竟牙齒費、學費、補習費…等,這一些開銷使我每天一餐只能有25元,因為我中午只吃一塊小蛋糕,每天中午都會倒一杯水兼一包餅乾,當作下午止餓的東西,可是最近因為三不五時出貨,又加上我不懂亞洲業務的作業,又有ISO文管給我忙,莫名其妙一天就過去了,唉~好無奈喔~未來要當半工半讀的學生兼上班族,目的也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好一點,不讓自己被這世界淘汰,現在的我,希望我考上地方特考或初考,一步一步的爬上高普考,願望實現了,我就不在乎是否有沒有交到男朋友了,雖然我想交一個好的男朋友,但對我來說,事業、工作比愛情來的可靠,只要我肯努力、進步、學習,事業、工作自然而然就有回報;而愛情呢?我只希望雙方都能夠平衡的付出,而不只是我愛你,你不愛我,一昧的付出,累死自己;我不愛你,你卻愛我,造成我的壓力。不管做的如何,沒緣分,這一切也不會有結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