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現在的習慣,還是會把從前救恩堂的網站新增到我的最愛,就例如,雖然我離開了聖約翰了,但我還是把聖約翰新增到我的最愛,因為這樣我可以隨時了解我的家到底在做什麼?有一天,我可以在回到我的家。

上大學的我,就有三個家。1.聖約翰諮商輔導室、2.教會、3.家裡。今天因為有烤肉的關係,我重新踏入了之前的教會。反正我真的讓我感覺到和以前不一樣的感覺。看到裡面有我認識的人,有一點害怕,我原本以為我進來的時候,會說,厚,你怎麼會參加學生小組的烤肉什麼什麼的,可是事實和我想像的確不一樣,我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,就是很熱情,烤肉第一次是我烤給大家吃,一起幫忙,這感覺是我從來沒有過的。雖然燈光太小,導致我們看不到食物到底有沒有熟、投影片有問題什麼什麼的、東西煮的並沒有很好吃什麼之類的,這一切的一切居然不會因為這些的不好,讓我感覺到不喜歡,雖然不夠完美,但我知道弟兄姊妹靠著上帝做了很多事情,讓我很感動。

另外林康教師的分享,上帝是愛,我最近想想,我有多久沒回到上帝的懷抱當中,真的已經很久了,自從上次帶完外展回來以後,過了沒多久以後,發生了一些事以後,我就發現我與上帝的關係愈來愈遠,因為我一直不明白很多事情,直到教會分了兩組之後,我因為朋友的關係,去別的教會,這當中,我一直在想,我一直參加小組、主日,那就很像外表是基督徒,但實際根本就不是。因為我並沒有靠著上帝而活,雖然每天有禱告,但形式化了。我只能說,我是有點受傷太重,我明知上帝愛我,但我不敢交出我自己。

我朋友一直和我說,要好好成長,也讓我重新在想一件事,我是否繼續靠著人留在這個地方?還是?我需要好好禱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