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昨天要在留一篇的,後來電腦一直不乖,一直打不開,所以就沒留了,我的硬碟本來就只有80G,結果只剩20可以用,後來有次重灌之後,跑的很慢,我就想硬碟可能真的有很大的問題了,打算趁我學長還沒離職前,趕快用他的員工價,哈哈。回歸正題,這個星期三~五,是我主管(生管、採購)出國去了,所以我當她的助理,一切事都要承擔,學會獨立,這三天,一定學的更多。本來想說可能會很難過,後來不用了,原因是今天老闆去宜蘭廠,哈哈,變得我更閒了,我們公司只要老闆去宜蘭廠,就沒甚事了,結果今天上MSN聊天聊好久喔~感謝上帝,真的是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,我必適應任何情況。讓我在今天當中,過的很喜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