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星期六這天,因為難得看某人上線,又加上有人和我說,某人說我是一個愛纏人的人?我真的很不喜歡聽這個,其實我最不會的就是纏人家了,以後男朋友應該會和我抱怨說,我不夠愛他吧!
回歸主題,所以我就親自在線上問他囉~不過 ,我原本帶著一副想要罵人的心情,可是居然不是這樣的狀況,MY GOD,事情怎麼會是這樣呢?而且我居然很相信他的話,可惡,不會敗在他手上吧! 唉~還不是我朋友啦~叫我好好和他相處,因為我一直和我朋友說,他一定討厭我啦~我們倆個性不合啦,沒想到我朋友這麼喜歡他,為他說話,一副指責我的錯,真的很懷疑到底是我的朋友,還是他的呀~可是說真的,的確,只要我問他事情,他也會認真的和我說,就像CHICKEN也是,會把事情交代的很清楚,呵呵。 不過,也是一副直來直往的個性,很容易得罪人吧!
可是我不問清楚,我就會把事情給記得,很難忘記,早點問一問,心比較安吧!

2.我的好朋友終於快要回來了,好感動喔~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,^^
3.其實我也發現一件事,我也該改了,總是對喜歡的人刻意保持距離,對其它的男生都很好,唉~這也是我覺得可以特別的吧!也其實在內在也會覺得害羞,而自然而然的想逃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