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騎車真是有夠猛的,無奈我的安全帽鏡片真的壞了,又下大雨的情況下,我只好冒險左手壓著安全帽,右手騎車,不過,遇到那種蓋捷運的路,還是有點小害怕,一路上只能一直禱告一直禱告,到目的地的時候,瞬間看到車位,真的是感謝主呀~回來的時候,本來沒車位,超擔心,我爸下來想把車位移給我,結果馬上就有人要移一個比我爸之前停的還要好,這都是上帝的奇妙呀
  今天真的是有夠累的,當下有感覺到,東西都打不完,肩膀不舒服,唉~好累喔~
  今天沒有心得分享,因為沒時間看書。這樣下去,我快沒知識了。
  
靈修心得:
  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其實拿走過去的傷害的決定權,是在自己的手裡,我要選擇將重擔交給上帝,也將過去傷害我們的都交給上帝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