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記事:
今天出門的時候,下雨了,難怪我會睡過頭,因為好涼好舒服喔~我還想說,我昨天還算滿早睡的呀~12點之前(包括與上帝親近的時間)。拉回主題,下雨免不了塞車,因為塞車,我的摩托車撞上汽車了,幸好沒怎麼樣,我也有和對方道歉,不過,也讓我清醒了,可能是因為我的安全帽前面的鏡子壞了,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會遲到吧!結果上帝的看顧,讓我一下子就找到停車位,趕上9點打卡,哈哈~
早上來的時候,發現很多人都沒來,難道大家和我一樣,下雨愛睡覺,哈哈~
今天來了滿多新人的,唉~三不五時就有新人,該不會我快沒工作了,就因為這樣的原因,所以我和另一個同事,決定天天加到九點,多賺一些,好過年,不過,這樣就可以讓我採購一些零食來吃,哈哈~
對於省錢的我,平常的時候,根本不想多拿出錢來買零食,幸好有這樣的機會,哈哈~
如果中午媽媽沒幫我準備便當,晚上就可以吃零食,哈哈,真是太高興了,
但如果媽媽幫我準備便當的話,晚上就只能喝麥片加小蛋糕,
那我要選擇哪種呀~哈哈~
不過,今天一直聽到主管講一句話,發現不管什麼事情,都可以扯到計件,真的很煩很討厭,計件有好有壞啦~不過,還是要看怎麼算啦~還是不想要計件
我想如果上帝真的不想讓我在那邊,應該會興起環境告訴我吧!
聖誕節快到了,快要忙碌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